有岡家童颜控_焯焯

跳团团饭,主红橙双担,初心是双球,慧贵,薮光,努力爬墙ALL贵,偶尔更白狄,文渣,但胜在有爱哈哈哈

橘子汽水(3)

回到家里,有冈从一堆书中找到了其中一本,书里夹着一张名片,“JUMP乐队——HSJ工作室,中岛裕翔。”有冈盯着手机考虑了许久,还是决定打通名片上的电话。“喂?这里是中岛裕翔。”听到对方迟迟不说话,“喂?请问是谁?”十几秒后,电话那头终于出声了,“你好...我是...上次被你朋友撞到的那个人...”听到这里,中岛变得十分谦逊,“啊,你好,请问你身体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吗?还是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?”“哦不不不,我是看到你们名片上,写着你们工作室可以作曲,所以想问问看...”“啊,是的没错,我们工作室是可以接受作曲的。”“那...那...那...我能过去你们工作室看看吗?我想让你们帮忙作首曲子。”中岛惊讶的看向旁边的慧,“当然没问题!”有冈露出明朗的笑容,“那我明天下午2点过去。”“好!明天见!”挂完电话,中岛就开始调侃在一旁偷听的慧,“inoo酱,你家小爱豆要过来这!”“知道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慧抓起包就离开工作室。

第二天,有冈提前大半小时就来到工作室门前,只见门没锁,有冈便进去了。环顾四周还是没看到人,有冈松了一口气,突然,慧从眼前的一个房间出来,拿着咖啡杯和三文治的慧楞了一下。“不是说好两点吗?”有冈慌慌张张的回答,“是...是啊,不过我工作提前结束了,想说也离这不远就过来了。”有冈看到慧手上的三文治,“你...还没吃饭吗?”慧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东西,笑了笑说:“是啊,在赶论文。”“论文?”看到对方似乎有一丝惊讶,慧走往有冈方向走去,轻轻的弹了一下有冈的额头,然后便继续往前走,“是啊,我在考硕士学位。”说完,从冰箱里拿出一个三文治,递给有冈。“咖啡还是牛奶,或者...酒?”慧越说越往有冈的方向靠去,脸越来越近。慧突然的逼近,有冈实在无法直视对方的眼睛,转移视线看望别处,“牛奶吧...谢谢...”有冈其实耳朵早已红透,他并没有发觉,而这小细节被慧看在眼里,站在咖啡机前的他嘴角不知不觉上扬,这个人比想象中还要可爱。

转头发现有冈还站在原地,“你坐吧,yuto他们去吃饭了,可能要2点过后才能到。”有冈讪讪的点头,然后拘束的坐沙发上。看到有冈的坐姿,慧也不禁吐槽,“呵呵呵,这么害怕干嘛?不用这么紧张吧。”有冈不好意思的摸摸头笑着,“不好意思,提早这么早来。”慧递给有冈牛奶,“没事啦,我一般都在的,该上班的时候上班,我都会留下来利用下班时间来准备论文。”有冈乖巧的点头,“那你学什么专业?”“我学建筑学的。”“诶?!”有冈再一次惊讶脸,“我以为你会学音乐方面呢?毕竟都开工作室了...”“不是啦,这个工作室是yuto创建的,我们在高中时期也组过band,所以说有时间的话,一起来经营这家工作室也不错...”慧说着说着发现有冈听得入了神,便开始凝望着有冈不说话。当有冈反应过来,便解释:“因为我很小就进公司了,所以很羡慕你们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。”慧眉头微微一皱,“你不想当爱豆吗?”有冈猛地摇头,“不是的,我喜欢做爱豆的感觉,只是...有时候会觉得很累,不能自由地像个正常的男生,更不能随随便便恋爱。”慧笑了笑,“果然是这样,爱豆们的烦恼。”慧伸手揉了揉有冈的小脑袋,“恋爱嘛。。。偷偷的也不是不行,不是吗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没凉介,我就不打tag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