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岡家童颜控_焯焯

跳团团饭,主红橙双担,初心是双球,慧贵,薮光,努力爬墙ALL贵,偶尔更白狄,文渣,但胜在有爱哈哈哈

橘子汽水(4)

不知为何,突如其来的触碰,让有冈心跳在疯狂加速。“大酱,耳根又通红了哟。”有冈反应过来,下意识说了声抱歉,却引发慧的大笑。“笑什么啊!”有冈又害羞又委屈。“不是啊,我只是觉得大贵你很可爱。”大...大贵...直接被叫名字了耶...有冈还是愣在原地,慧的笑渐渐停了下来,开始一脸正经,“大贵,要不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看着地上的有冈听到这句话睁大双眼,自己没听错吧?幻听?“既然大贵没试过谈恋爱...我就想说...我有没有机会...因为我第一次就喜欢上大贵了...”慧越说越小声,有冈还是没反应。“我明白了,既然这样,大贵就忘记我刚刚说...”“也不是不可以啦...只是...”有冈突然讲话,当有冈抬起头望过去时,只看到眼前似乎有只猫在眨巴着眼睛。“大贵你的意思是我有机会?”那只猫激动到扑了上来,有冈本能的往后抵着。“啊...嗯...”面对那只猫直勾勾的眼神,有冈心虚的望向别处,“你先起来。”慧放开了眼前的人。“因为...我从未谈过恋爱,而且...而且还是跟男生...所以我可能不知道怎么去跟喜欢的人相处。”慧听完这句话,立马将有冈拉入怀中,“没事,只要你乖乖待在我身边就行了。”在怀里的人脸早已红到不行。几分钟就这样过去了,慧才放开有冈。然后握住有冈的手说道:“我叫伊野尾慧,请多指教。”有冈笑的十分灿烂,“嗯,请多指教!”

就这样,两人初步确立了关系。慧贵两人一直聊天,直到中岛和另一个男生进来。“有冈君!你真的来啦!欢迎欢迎!”热情的中岛立即上前。另一个男生也带着明亮的笑容迎接,有冈象征性朝他微笑点头。“啊,忘了介绍,这是yabu。”有冈用习惯性的职业微笑说:“你好,我叫有冈大贵。”“我知道哟,我家小光经常提起你。”yabu回应。“请问你认识光吗?”yabu不好意思的笑着,中岛便帮他解释:“他是光君的男友。”这晴天霹雳的一个消息震惊了有冈。自家经纪人有男朋友自己居然不知道!看来回去得好好八卦八卦了。

“嘛,先切入正题吧,大家都坐下吧。”四人都各自在沙发上坐下。“有冈君想要什么类型的音乐?”中岛从面前的的桌子里拿出一本笔记本。“我...想要带点电子音乐吧,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种。”“我听hika说,下张专辑你们每个人都要出solo是吗?”这么内部的消息他都知道?小光你到底说了多少机密...“嗯,是的,所以我想说拜托你们帮我作曲。”“没问题!包在我们身上!”中岛拍拍胸口承诺。“大酱,我们这刚好有一首刚作没多久的,你要听听主旋律吗?”“诶?!可以吗?”有冈眼睛瞬间发亮。慧笑着温柔的说道:“可以哟。”然后从房间里把手提电脑拿出来。

有冈完完整整的把主旋律听完后,立马就说想要这首。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因为还不是成品,需要完整地编曲过后才能给你。”yabu解释道。“没关系,我下个月中旬才开始录歌。”“好,那我们可以在月尾前给你。”四人达成共识后,有冈才离开。

当天晚上,有冈洗完澡出来发现一个陌生号码拨打自己的手机多次,有冈回拨过去,“喂?”对方不吭声了好几秒,有冈准备挂电话时才突然说话,“怎么打大酱这么久都不接~”诶,这糯糯的声音是...“Inoo君?你怎么会有我的电话?”“我找yuto拿的啊,你个傻瓜,电话都不给男朋友留一个。”男...朋友...有冈对于这个身份还是不能适应。“我打了好久了啊,现在才接。”“果咩,我刚刚在洗澡。”有冈用毛巾擦拭着头发。“大酱,你line号是多少?你等下发我吧。”“嗯。”“大酱,下次出来玩吗?反正你宣传期都过了,去迪士尼吧!你不是想去吗?”诶?他怎么知道我想去迪士尼玩的?“Inoo君怎么知道我想去?”“我不会告诉你我因为喜欢你开始把你所有的综艺看了。”听到这里,有冈突然有一丝感动,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努力去了解他。有冈傻傻的笑了,“呵呵呵...Inoo君对我真好。”“别叫Inoo君嘛,叫我慧就好了,叫Inoo君多见外呀。”有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嘴已经快咧到耳边了。“嗯...慧...”嗯...恋爱似乎是件很幸福的事呢...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集依旧没凉介,所以只打慧贵tag

评论

热度(7)